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初遇老夫子 ! ?
2007年8月12日下午11:42公開累積瀏覽 120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幼時....不知道為甚么每次剪头髮時都会哭,不过事后"公公"都会請我吃朱古力,我便会笑了開心翻
,當我会看图晝時,在路边的剪髪檔口,每次剪髪便会看 [老夫子]漫畫 la,不識字時,叫帶我去的家姐,講給我聽說說故事,這样便不害怕剪髪了,相片中的三个人物都是伴我成長的,幼時的讀物還記得,有兒童乐园,家姐愛看的 13點,姊妹,讀者文摘,伴我長大的有,突玻雜誌,青年週報,日本歌謠界 etc...小說就有 [衛斯理] ,是了怕剪髪,因為是那剪刀發出的声响,及剪后變成一個傻仔咁,短短的沒有髪型可言及話事权,真無奈....!!!
Ps : 點知大个后現時会 keep 住 skin head, 同時细个時在想 ? 點解女生有 "姊妹雜誌"看 ?而男生就無得睇 " 兄弟 "
 ? 真不公平 la,而  [ 讀者文摘 ]又太深,都是老夫子好看 "d"......歡迎回应與分享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