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blog主出場啦 !切勿走雞啊 ?
2007年9月8日上午12:53公開累積瀏覽 40
 


在寫blog后,有些朋友或纲友說 : 點解唔 post 張相出來呀 ?
小弟在想.....因这纲誌仍是 BB 階段,還未成熱,仍是幼嫩非常,有時登出了的文章出來,
几日后自回看一遍仍感有不足之處,要 修改 或 修訂, 因此出現了不少修定版,更新版等
blog's 文章,因些為 怕它日給人 [ 點相 ] ,出街時比人 { 炳一歺 or 柴我台 } 可以即时跑掉...
.先用這相片也不錯啊 ? 小朋友, BB囝,時好多人錫自己,保護我的, 無講大話架

安全亠點好,相信自己仍有进步的空間,照片中的我,呆呆的,希望往后我的人生旅途不是這
样子吧 !!! 就算是 post 相到 blog, 又要想到私穩权問題 ? 一对朋友說我開咗个 blog...

第一句便說 : 千奇不要放我 "D" 相片上去呀 !!!!
有些失望地想 : 我以為会到我的 blog,看吓捧上場添
,
 此刻私穩保例及私穩权是否被濫用咗 "D"????

Ps : 都是飲杯
,先算 la
休息一會
2007年9月8日下午9:53公開累積瀏覽 300
 

      各位好友,singlesky 510 今年要放大假啦 ! 最少 4 年沒有外遊旅行喔
,明天起9/09 to 14/09 便往華东玩六天,須然是孤單一人上路,但參加了 "星星旅行团" 希望会再次感受到旅行的乐趣及克服一些自己的心理关口............
,而不是參加了鴨仔团這么简單吧 !
       暫時仍未找到伴侣與我一起外遊共享歡乐,但都要學習從新適应,一個人在途上的快乐 ! 况且这次的旅行地點都是我想去玩很久了,I think 我会享受的 ! 希望在旅程完畢回來時, post 多 { D 靚相 }比大家 look look 分享我的喜悦,我要開始準備執行李了
Bye'

Ps : 相片一,華东六天鴨仔团出發乎 ? 心情好忐忑不安呀 ?
        510 平常心面对啦 ! ok
       相片二,希望再次有机会到北方旅行,再一次跟摯友其聚...
       Miss U so much

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買边个好呢 ? 幫吓手唔该 ?
2007年9月7日上午12:52公開累積瀏覽 120
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要旅行啦! 四年多沒外遊了,再次踏上征途,梗要 "威水D",買
个靚旅行箱給自己用la,
上述各旅行箱都不錯,真是花多眼亂....,不知道買边个好,各有各的特色,而且價錢不菲呀 ? 全是 限量版添啊
, 唔知買
边个? 我怕我會選擇錯誤,選边个先可以代表我的.....單身貧窮男的身份才合用呢 ?
好煩呀 ? I need somebody help
不知道我的旅行達人,
大靚先生能否
給我一个 好的意現呢 ? 他去 "血拼" 好掂架....真的 !!!! 自由行更掂


Ps : ha,ha,ha....
,其实是某天小弟經过沙田新城市廣場
        { 展覽品 } show time 吧!

       你們給我騙左你啦, just for fun, 难得我刚好學講gag,
      不过这gag很难喔 !!
我自己都不收貨 ?!欣賞照片 la,la..

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天堂口(更新版)
2007年9月6日上午1:47公開累積瀏覽 70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 5/09/07 放假早上11:00 先到九龍湾開茉会,因為 9/09 飛啦 !去旅行也,午間到沙田探訪家族的一名新成員,一名baby囡刚出世 7天,所以往送礼及 say " HI ",起碼抱一抱 bb玩吓先
,逗留刻半鍾后便往电影院.....欣賞 [ 天堂口 ] la,這套电影由開拍到完成,至現在才上演公影的电影自己都好奇待 ?! 唔知點解,吳宇森 拍的陽剛男兒片,自己一向都好欣賞.....以前有英雄本色, 這电影無刘德華, 朝偉,秋生,志偉 etc,,,感覺有返而有新鲜感,电影圈老是用舊人拍戲太悶啦 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此片用國內藝人及台湾名星主演很不錯, 怀舊上海式的黑邦电影,感覺及故事性很好,有戲味亦能保持導演的个人風格,全國 語演出很傳神,看戲完畢后一點沒有失望, 此片還会到外地參加影展呢 ?可 惜的是外國人把 吳彦祖與張震 的一段
江湖情義, 兄弟情就當成一段 " 断背情"來看 真是搞嘢 ! 這片沒有甚么口碑,廣告乜少,所以今天看16:00 場時, 人数只有 10 个觀眾, 电影业此刻在香港來說都几可悲啊
!!!!! 孙紅雷在此电影中很搶戲及有水準,張震及舒淇都OK,楊佑寧靚仔,感覺清新繼"十七歲的天空"后,掂......

Ps : 探过 BB囡后,我發覺我都是種意囝囝多 "D",因為可以...
         親子乐吖嘛
,或許我傳統些,重男輊女,年紀大la,無計
         點都好....在此祝賀 { 堂弟's baby 囡 } 一生愉快又健康 la




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九月之星
2007年9月5日上午1:19公開累積瀏覽 40
 


今个月份生日的朋友亦不少啊 ! 當中有朋友,舊同事,兒甥囝 etc...
而今晚寫这个blog,真奇怪不知是否考我的耐性? 還是体驗我的毅力,寫這祝賀
的纲誌境然花了我一个小時多,而在轉載相片的又很不順利 ? 點解, 點解呢 ?!
都是言歸正傳吧.....以下排名是安生日日子的次序出場架
,

志偉           : 健康难求,希望你能好好珍惜,自求多福呀

Yan Kin : 出來社会工作啦 ! 大个仔咗,事事順利啦

牛佬           : 心願達成,早日請飲,及生个 baby來玩吓

Eva           : 既然你喜愛这生活方式, keep on, enjoy yr life,做个成功的教友吧

Ka Man  : 努力工作,青春無 限,靚"D",再靚"d"...

Noel         : 外国生活與工作愉快無比,婚后happy再happy

小靚          : 賺多"d"錢,財色兼收,事事如意

Frances : 繼續努力工作,賺到錢去世界各地旅行,玩个夠,你掂的


原來一次过寫生日賀詞都是很难的,無計啦 ! JUST FOR U ...花點心意
都要架,敬請各位摯友笑納


Ps : 生日快乐,開心稱心,又健康 !!!!

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想不到他会另我流淚
2007年9月3日上午1:22公開累積瀏覽 110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1/8/07 晚上與 Frances 往看 [ 學友演唱会 ],于18:00 在老尖 MTR 梯級会
合后,便到了一間啇厦的樓上 cafe 吃晚飯, 自從今年四月份開始發現這歺店后 ECF CAFE 便立即愛上了,是一見鍾情地喜歡,因此差不多個半月便會幫趁一次,飯 后甜
品當然少不了我的 "心太軟朱古力"及汪明荃la{即是熱咖啡},與 Frances看演唱會应
該是首次,原來在學友唱歌的生涯中,今晚是她首次看 "他"的演唱会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來說是有點可惜啊 ? 因為她走寶了,看畢整場 show 后,這个並不是學友最正,最捧的演出,他以前最 top最紅時的演出才最正,或許是以前 唱舊歌多些吧 !很有
共鳴感,但今夜就少了那么一點點, 到底是实力派的歌手 "學友" 今晚唱了其中兩首
国 語歌,境然另我感觸万千
,!!!!他的唱功及投入感,灯光和氣氛, 使我尽情地投入
歌声中及曲詞裡面, 一千个傷心的理由  { 另我眼濕濕地,紅了眼睛 }, 再來
一首{ 吻別  } 死la, 無嘢講啦....立即右边 "咇了"一行淚水,左边亦很快地流下淚來,
回憶這首歌在 Hit 最時, 自己的生活片段夠境發生咗 " D "乜嘢事....歌詞好到肉,我的
感情世界亦下了雪,结了冰啦 !

Ps : 這夜很感謝 Frances 小姐陪我吃飯及伴我看演唱会,希望今晚的
      约會及安排不会另人失望
,學友你好嘢 !!!! 自從亞梅,哥哥走后,
      在
看演唱会時另我流淚的歌手,近期就是你呀
,不过哭过后眼睛
      舒服了, 心扉平靜些,鬆了,anyway
,thank you...


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滿月之喜...
2007年9月2日上午12:59公開累積瀏覽 550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今天是 singlesky's blog, 成立刚好一个月la, 所以应 該座下來飲杯 荼吃个包....
,一來是慶祝 "滿月之喜" ,二來是計劃及想一想 ? ! 自己的纲誌怎样可以做好些,进步一點點,就如自己的人生旅途一样,可以改进,更坚强一些,做人硬淨一點,初成立 blog時,早期確是每天check吓有否朋友或 blog友会游覽 { singlesky's 510 blog },若果有天發現有廿几人的話会好happy呀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个鼓勵及支持,但若發現自己全放在這點上,便会好迷失?! 多固然開心, 少呢 ? 怎辨 ? 沮喪乎 ?幸好給我的啓蒙老師點醒, 那些遊覽人次只不过是个数字吧了 ! 可以造馬及作假....其实在生活中原來在我們身边,都是由数字有关,如: 歲數,人工,居住的尺數面積,MPF有几多錢,,身高,体重,几多段情 ect....真是數字人生,算了吧
,不要計算太多,会好辛苦 架,尽人事,聽天意,隨心,隨意,或許活得更開心愉快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滿月后我的纲誌.....会將一些我的生活感受,想法,回憶,個人意見等,希望從文字中,照片裡滲透出來,有意無意間,细味自己的人生 Yeah
Ps : 來自四方的好友,敬請多多賜教及回应小弟
,
        唔該晒 !!!!! 記得笑口常開,開心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