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blog主出場啦 !切勿走雞啊 ?
2007年9月8日上午12:53公開累積瀏覽 40
 


在寫blog后,有些朋友或纲友說 : 點解唔 post 張相出來呀 ?
小弟在想.....因这纲誌仍是 BB 階段,還未成熱,仍是幼嫩非常,有時登出了的文章出來,
几日后自回看一遍仍感有不足之處,要 修改 或 修訂, 因此出現了不少修定版,更新版等
blog's 文章,因些為 怕它日給人 [ 點相 ] ,出街時比人 { 炳一歺 or 柴我台 } 可以即时跑掉...
.先用這相片也不錯啊 ? 小朋友, BB囝,時好多人錫自己,保護我的, 無講大話架

安全亠點好,相信自己仍有进步的空間,照片中的我,呆呆的,希望往后我的人生旅途不是這
样子吧 !!! 就算是 post 相到 blog, 又要想到私穩权問題 ? 一对朋友說我開咗个 blog...

第一句便說 : 千奇不要放我 "D" 相片上去呀 !!!!
有些失望地想 : 我以為会到我的 blog,看吓捧上場添
,
 此刻私穩保例及私穩权是否被濫用咗 "D"????

Ps : 都是飲杯
,先算 l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