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想不到他会另我流淚
2007年9月3日上午1:22公開累積瀏覽 110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1/8/07 晚上與 Frances 往看 [ 學友演唱会 ],于18:00 在老尖 MTR 梯級会
合后,便到了一間啇厦的樓上 cafe 吃晚飯, 自從今年四月份開始發現這歺店后 ECF CAFE 便立即愛上了,是一見鍾情地喜歡,因此差不多個半月便會幫趁一次,飯 后甜
品當然少不了我的 "心太軟朱古力"及汪明荃la{即是熱咖啡},與 Frances看演唱會应
該是首次,原來在學友唱歌的生涯中,今晚是她首次看 "他"的演唱会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來說是有點可惜啊 ? 因為她走寶了,看畢整場 show 后,這个並不是學友最正,最捧的演出,他以前最 top最紅時的演出才最正,或許是以前 唱舊歌多些吧 !很有
共鳴感,但今夜就少了那么一點點, 到底是实力派的歌手 "學友" 今晚唱了其中兩首
国 語歌,境然另我感觸万千
,!!!!他的唱功及投入感,灯光和氣氛, 使我尽情地投入
歌声中及曲詞裡面, 一千个傷心的理由  { 另我眼濕濕地,紅了眼睛 }, 再來
一首{ 吻別  } 死la, 無嘢講啦....立即右边 "咇了"一行淚水,左边亦很快地流下淚來,
回憶這首歌在 Hit 最時, 自己的生活片段夠境發生咗 " D "乜嘢事....歌詞好到肉,我的
感情世界亦下了雪,结了冰啦 !

Ps : 這夜很感謝 Frances 小姐陪我吃飯及伴我看演唱会,希望今晚的
      约會及安排不会另人失望
,學友你好嘢 !!!! 自從亞梅,哥哥走后,
      在
看演唱会時另我流淚的歌手,近期就是你呀
,不过哭过后眼睛
      舒服了, 心扉平靜些,鬆了,anyway
,thank you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