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談他說她
2007年10月10日下午10:21公開累積瀏覽 30
引用自
 

         12/9 談过哥哥了, 今天當然要說 " 梅姐 " 舞台皇者, 她的演唱会真是
一絕, 由出道開始便欣赏她時歌藝,可惜的是她早走了一點,這是她的命....
很無奈,很可惜,而她的最后的演唱會我沒有看到,因為以為她会病好,沒想
到 " 梅姐 " 过不了這一关, 或許我对女生了解不多吧 !

Ps : 憑歌寄意,閒話不多說,尽在不言中 !?
       似水流年, 孤身走我路, 胭脂扣, 
      是我最欣賞的作品

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早知不看....色戒
2007年10月9日下午9:51公開累積瀏覽 20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好期待的一套电影,今天放工后去看....在入場前還買了汽水與爆谷
準備慢慢欣賞,很投入去看 ! 我想 [ 張愛玲 ] 的人生觀是悲傷與憂愁的 !
亦喜歡在亂世 Vs  戰爭中發生段段的愛情故事,不过大都是結局不完美

看畢這电影后,很緒比較 up sad.....步出电影院時.

秋風送來,一个在街上感到 lonely 極
等着巴士歸家時,車站內 只得我自己一人上車,
更感寂寞, 孤單昏黄的路灯,發出的微光很悲凉....
惱內亦不斷重復,电影的部份片段,無嘢好講.. !!!

Ps : 致于有关這电影的話題,在心情平復后,它日再談

       明天是 10/10 ,是台湾的双十節, 亦是另一位巨星的曰子,
       本上今夜發表的文章,亦無 mood 寫 la !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情就如上述的照片一样, 电影一样 ?
        敬請各 blog's 友,自己感受吧


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日落的啓示
2007年10月7日下午9:37公開累積瀏覽 41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教徒的我.....還記得一句說話 : 不可含怒到日落 !? 這句話語真好
,很受用....其实有人的地方就有事非,磨擦,誤会或对立,大家每當發生意見时,有否想到易地而處 ? 停一停, 想一想,对方的感受呢 ? 錯與对 ! 此刻未必有答案, 因為大家 {火庶眼 }, cool down 一吓必嘗是一件好事 ? 友誼,友情,親情,愛情是互动的,不能一相情願,日子久了或許会退色及變質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,我們要小心處理與親人,朋友,同事的关係,如淋花一样, 是一个考驗, 体量,包容,及諒解,缺一不可 ? 時間可以淡化怒氣,傷悲,誤會 etc .....今天的愁,今天的怒,今天的怨,就除着日落而逝吧 ! 睡醒了,明天就是新的開始啦


Ps :坚持與固執,只是一線間
      友情其实是人生的另一財庫
      难得有緣,相遇,相知,切勿為一时之氣
      坏了大事
不可含怒到日落呀 !
   快些雨过天晴啦.....
  • SkyBlue
    • SkyBlue
    • 2007年10月7日下午9:38
    Hello﹐你好嗎﹖打個招呼先﹗想知邊度有好野食就去我個 Blog 睇睇啦﹕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goodfoodmaster123

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中咗六合彩 !?
2007年10月6日上午12:40公開累積瀏覽 782
 

      ,Ha,Ha....
,花了HK$40買了兩張电腦票 !! 今天一对之下中了 mark six 7 个字  ? 不过別高兴太早, 只是分開兩張飛, 中咗 3个字 & 4个字 啦 ! 即是五奖及七奖囉 ! 都有几舊水架." 知足常乐 "的我 因此十分感恩, 亦多謝馬会 賜我這个月多少少娱乐費 咁 la....
      還記得早前 " 徐小姐 " 說过 : 我是一个几幸運的人,去畢旅行后上海就打台風,久不久我便在馬会出糧,{ 即中六合彩细獎 } 中學畢业后工作未停过, 縱使香港經濟極差时,很多人失业我仍有工作做 { 失恋时期例外 }, 而居住的環境及質素 etc.....都不錯, 又多朋友愛錫自己 ! 其实小弟都絕对同意的, 因為 N 年前我亦中过 mark six 三 奖, 那年還在 call 台工作時, 公司年夜飯大抽奖中, 我亦幸運地得到 ! ? HK$ 3000 cash
, 當然事后都有做善事, 捐少少鉹到公益金啦 !
       幸好我不是一名睹徒 JUST BUY MARK SIX ONLY ! 各 fds 可以放心 !好 消息講完啦 ! 是时后獎勵自己一吓, 好啦.....等我食件蛋達, 嘆杯 " 汪明荃 " 先返工, 今天是
返中班,這个午歺吃得特別 HAPPY 喔 !

ps : 边个等閒约我 high tea 呀? 我請.....不过名額有限
       先到先得囉
, 希望有天中大獎后,即刻買翻層樓與 mother 住,
       逗她開心之餘,又可以作為投資及保值
, 是否貪心咗 " D " 呢 ?
       儍瓜...人梗是要有希望,盼望,夢想,先得架 ?
  • Yahoo! 用戶
    • Yahoo! 用戶
    • 2007年10月9日上午11:16
    澳洲D樓市越來越高,我成日發白日夢想如果比我中咗張Lott0(即香港mark 6)就發達啦! 可以一筆過買間House,要向海望到悉尼大橋果D呢,重可以去旅行,重可以比埋上水層樓D尾數, 重可以幫朋友還債,重可以派錢比D家姐..
    • wai keung
      恭喜!恭喜! 真難得!孝順仔!

   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    我的守護天使
    2007年10月5日上午1:20公開累積瀏覽 131
     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10/07 晚 在家check e-mail 收到了我的摯友 send 过來的结婚相片,共 100 張之多 ?!有在影樓拍的清裝及現代婚纱相,在教堂行礼的,中式酒樓飯局的, church party etc.....
           因為对方已移民外地生活及工作,所以便不能親自到賀及觀礼喔 ! 幸好在早前她與未婚夫回港時,大家一班朋友共聚,自己便送上 DIY WEDDING GIFT 乙份,作為我的心意與祝福
    , 今夜看畢她的所有相片后,亦能感到她的幸福,開心與喜悦,是一名基督徒的她,打從第一天的相處, 認識中便能感受到 { 真,善,美 } 是甚么了 !
    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成長,共同經歷人生中的风風雨雨, 对我而言她還是一名智者,看到她的生活方式, 使我明白做教徒的好處,不是因為信"神" 后便一切順風順水,如你所願 ? 而是與神同行的曰子中, 你会有所盼望,人生有色彩, 縱使遇好多考驗或錯折,你都能一一克服,衪能给你信心與力量去面对自己的人生.....還記得你对我的支持及非一般的鼓勵,看到我被感情所傷,我在痛與爭扎时,对人生絕望 Vs 徬徨时, 你為我禱告並帶我再次返教会, 與牧師真情对話的一次最后我選擇離開你的教会及神 !!!!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知道我的表白后,在往后的感情路上,我若仍坚持自我,同样地 My love story 都不会受到保佑與讚許的
    ,人生路难行,感情路上更不易,而人只能活一次,我想終于自己的選擇與生活方式, 須然很無奈, 我的重担会更多或許我承受不了,但這是我的命與運, 我的際遇沒話說 !!!
            我相信在縱多好摯友當中, 你見到我痛哭流涕的机会最多,你亦為我的傷痛 Vs 悲傷, 無助而流淚及感动, 這般曰子中我知道你為我私底下禱告不少次, 你的 " 神....耶蘇基督 " 與我距離远了,淡了 ! 但你仍在我的身边幫助我,協助我面对自己的弱點與盲处, 因此.....
    我的守護天使便是你


    Ps : 真的為你現有的生活而開心, 而你的幸福就使我更加.....
           Sorry{ 私人嘢,不公開啦 } 有你這样难得的女生朋友
          是我一輩子的福氣 ! 每當 X'mas 時, 你的名字就更响更勁 !
          Miss u  " 心 "
    • wai keung
      也許一生難得一個摯友,也許一生難獲一份真誠! 感謝生活賜給你 " 她 "這樣的朋友

   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    10月之星
    2007年10月3日上午12:37公開累積瀏覽 41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 数数手指 ?! 原來自己都几交遊廣闊的,開咗 blog 后才發現到每月之星 [ 生日的朋友 ] 都不少
    今期亦有舊同事,家姐,保險客户及好友 etc....而一些 fds 亦移民外地生活了, 所以只能送上 photo cake 喔 ! 都是一點心意吖....敬請各位笑纳


    唐生        : 晚飯吃过了, 10 月之星你排首位, 就祝賀你 : 生活與工作 稱心如意 la

    Mr. Koo       : keep on 橫財就手,與上等人繼續甜蜜温温馨到永远

    童童小朋友 : 學业进步,健康又愉快

    Fevona        : 這月底回港時,才請你吃飯慶祝你的牛一 la,礼物已 ready 好啦

    麥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放工后约你 high tea 吧 ! DIY 卡己造好了,你老公收到,实有你 份架 !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很公平喔

    六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股票賺多些,生活更輕鬆愉快,健康都好重要架

    亞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大學畢业未架 ! 难得做人老豆后仍有这进取心 ? 心想事成啦

    Patick          : 財色兼收....溝女成功,出入平安,国內路路通

    沙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繼續做亞姐,青春又美丽,生意兴隆最紧要


    Ps : 都糸个句最重要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HAPPY BIRTHDAY !!!!
          ALL THE BEST FOR U

    • Rico
      • Rico
      • 2007年10月3日下午10:38
      12月之星,我有冇份??

   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    国庆煙花
    2007年10月1日下午9:37公開累積瀏覽 201
     

          其实香港每年平均最少放煙花三次, 今夜庆祝国庆,香港回歸日,年初二,等等......或許多了些吧 ! 去年煙花特別多 ( 电影 ) 他比煙花寂寞 [ 歌曲 ] 兩者我都喜歡,
          因為我欣賞过有感动过.,至于去現場看煙花這玩要, 已很久沒有啦 ! 原因有太多, 太多......我想這節目是一家大細,拖友或一班年青人一起欣賞, 一起為閃耀亮丽的煙花图案,拍手呼叫會比較好及{ 过引 }, 若果是一个人最好別去这地方喇,徒添傷感與落寞

          国庆58週年, 另我想到希望有机会再到北京看 1/10 升旗礼, 站在天安門廣場上肯定感覺好捧,再去参觀毛主席纪念堂,看看北京郊外漫山红叶,拜会我的国寶朋友
    , 就好啦 ! < 發紧夢咩 > Then 一起去食 餃子及北京烤鴨,及預先遊玩 2008年 的奧運各体育館,都不錯架.....
         今天放工后, 心情突然轉差, 不想往外边逗留,因為黄金週太多国內的同胞, 自由行到香港遊玩及購物.....恐怕聽到既熟識又黙生的北方口音,使我想起几時先可以有朋友到港來探 訪我呢 ? 記得国寶朋友 說过的 : 有机会我必定來找你 !!! 不过这希望與諾言說了一次,又一次

    Ps : 你对我作出的承諾,只不过是謊言,
            使我流下一 顆顆的淚水 ?!
            而回 憶是世上最美好的东西,
           也是世上最殘酷的事情
    ,
           因此當我在最傷的一次時,往打耳窿去,穿上耳環....
          作為另一次的發洩......那次你,放了我飛机,使我很痛,很痛
          亦浪費了那年的大假
    ,這件事己經是...
          Before two years ago ! 但我未仍忘記


    • wai keung
      諾也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 別看太重 沒希望就不會失望! 愛多一次痛多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