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我的守護天使
2007年10月5日上午1:20公開累積瀏覽 131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10/07 晚 在家check e-mail 收到了我的摯友 send 过來的结婚相片,共 100 張之多 ?!有在影樓拍的清裝及現代婚纱相,在教堂行礼的,中式酒樓飯局的, church party etc.....
       因為对方已移民外地生活及工作,所以便不能親自到賀及觀礼喔 ! 幸好在早前她與未婚夫回港時,大家一班朋友共聚,自己便送上 DIY WEDDING GIFT 乙份,作為我的心意與祝福
, 今夜看畢她的所有相片后,亦能感到她的幸福,開心與喜悦,是一名基督徒的她,打從第一天的相處, 認識中便能感受到 { 真,善,美 } 是甚么了 !
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成長,共同經歷人生中的风風雨雨, 对我而言她還是一名智者,看到她的生活方式, 使我明白做教徒的好處,不是因為信"神" 后便一切順風順水,如你所願 ? 而是與神同行的曰子中, 你会有所盼望,人生有色彩, 縱使遇好多考驗或錯折,你都能一一克服,衪能给你信心與力量去面对自己的人生.....還記得你对我的支持及非一般的鼓勵,看到我被感情所傷,我在痛與爭扎时,对人生絕望 Vs 徬徨时, 你為我禱告並帶我再次返教会, 與牧師真情对話的一次最后我選擇離開你的教会及神 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知道我的表白后,在往后的感情路上,我若仍坚持自我,同样地 My love story 都不会受到保佑與讚許的
,人生路难行,感情路上更不易,而人只能活一次,我想終于自己的選擇與生活方式, 須然很無奈, 我的重担会更多或許我承受不了,但這是我的命與運, 我的際遇沒話說 !!!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在縱多好摯友當中, 你見到我痛哭流涕的机会最多,你亦為我的傷痛 Vs 悲傷, 無助而流淚及感动, 這般曰子中我知道你為我私底下禱告不少次, 你的 " 神....耶蘇基督 " 與我距離远了,淡了 ! 但你仍在我的身边幫助我,協助我面对自己的弱點與盲处, 因此.....
我的守護天使便是你


Ps : 真的為你現有的生活而開心, 而你的幸福就使我更加.....
       Sorry{ 私人嘢,不公開啦 } 有你這样难得的女生朋友
      是我一輩子的福氣 ! 每當 X'mas 時, 你的名字就更响更勁 !
      Miss u  " 心 "
  • wai keung
    也許一生難得一個摯友,也許一生難獲一份真誠! 感謝生活賜給你 " 她 "這樣的朋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