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国庆煙花
2007年10月1日下午9:37公開累積瀏覽 201
 

      其实香港每年平均最少放煙花三次, 今夜庆祝国庆,香港回歸日,年初二,等等......或許多了些吧 ! 去年煙花特別多 ( 电影 ) 他比煙花寂寞 [ 歌曲 ] 兩者我都喜歡,
      因為我欣賞过有感动过.,至于去現場看煙花這玩要, 已很久沒有啦 ! 原因有太多, 太多......我想這節目是一家大細,拖友或一班年青人一起欣賞, 一起為閃耀亮丽的煙花图案,拍手呼叫會比較好及{ 过引 }, 若果是一个人最好別去这地方喇,徒添傷感與落寞

      国庆58週年, 另我想到希望有机会再到北京看 1/10 升旗礼, 站在天安門廣場上肯定感覺好捧,再去参觀毛主席纪念堂,看看北京郊外漫山红叶,拜会我的国寶朋友
, 就好啦 ! < 發紧夢咩 > Then 一起去食 餃子及北京烤鴨,及預先遊玩 2008年 的奧運各体育館,都不錯架.....
     今天放工后, 心情突然轉差, 不想往外边逗留,因為黄金週太多国內的同胞, 自由行到香港遊玩及購物.....恐怕聽到既熟識又黙生的北方口音,使我想起几時先可以有朋友到港來探 訪我呢 ? 記得国寶朋友 說过的 : 有机会我必定來找你 !!! 不过这希望與諾言說了一次,又一次

Ps : 你对我作出的承諾,只不过是謊言,
        使我流下一 顆顆的淚水 ?!
        而回 憶是世上最美好的东西,
       也是世上最殘酷的事情
,
       因此當我在最傷的一次時,往打耳窿去,穿上耳環....
      作為另一次的發洩......那次你,放了我飛机,使我很痛,很痛
      亦浪費了那年的大假
,這件事己經是...
      Before two years ago ! 但我未仍忘記


  • wai keung
    諾也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 別看太重 沒希望就不會失望! 愛多一次痛多一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