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!?
2007年11月18日上午12:07公開累積瀏覽 183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也許我不該愛上你,
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飽受痛楚折磨 !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離開你是我的唯一選擇 ?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甚么要愛上你 ?!
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上你是不是我的錯


              若多年后的某一夜,
              友人送贈了一首歌給我聽,
             那一夜在电腦中聽着 " 求佛 " 這曲,
             给歌詞感动了,淚水如決堤一样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聽一次,傷一次,哭一回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是我仍愛此歌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同愛你一样,沒有改變过 !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 年北京奧運來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倆可以再重遇嗎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晚,我聽着此歌 5 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样是流著淚水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不过一次比一次好了些吧 !
     
Ps : 誓言 Vs 求佛 =
超好聽的歌
  • 小新子
    我有對朋友,係北京相遇(小新子當然在場啦),前年結婚
    希望你們一樣啦....
    • piano...
      好傷感的一段話, 希望時間給你好快的治愈, 我沒有聽過 求佛及誓語這兩首歌,但會找來聽聽.
      • Sky
        • Sky
        • 2007年11月19日上午12:05
        其实我的情傷已好了很多,很多....只不过是久不久有些忍忍 作痛吧 ! 呻吓就無事 ?! 求佛 是歌名 誓言 是歌手
    • wai keung
    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,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!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,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! 夢醒時份到了!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