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我愛 EYT...因伴我成長
2007年11月10日下午11:01公開累積瀏覽 90
 

        今晚一边在家吃晚鈑,一边看 TVB 的 歡乐今宵 { 團圓夜 } 20:30 to 22:30,
兩個小时的節目,使我欣賞今夜的表演外,腦內真的回憶很多,很多,是童年的成
長一部份,看到很多久遺了的藝员,真是既熟識又陌生,好回味亦覺得好珍貴....
或許活到某个階段, 人就特別愛怀舊,因為对于我來說 : 回憶都是美好的所以...失憶的人是可悲的,人生会變得空白一片 ?!

Ps : 今晚看电視 我的 " 媽打 " 比我更投入及更high,
       因為她,跟着,森森 Vs 班班,秋官 & 欣宜,etc...唱歌
        男藝员真的耐看,很多都 Keep 得好好, Eg : 賈思乐,
        女藝员就難 Keep 啦 ! 好多都有點老態, 為存忠厚, 名字不說 la
        你們都愛看 EYT 嗎 ? I like it So much,真的伴我成長的一個節目.....
目前還沒有回應
來留下第一個回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