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今天行畢业礼
2007年11月7日下午9:14公開累積瀏覽 00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兒甥囝 "Kin Kin" 的科大畢业礼举行的曰子,不覺間他已
 24 歲 la,大個仔了,而我呢 ? 當然是老咗 la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自己要上班未能親自觀礼與道賀,所以前些时后已送上了上圖的兩样
礼品 ! 熊仔 forever friend 與{ 年輕的主張 } 相架座右銘给他 ! 是自己保存了廿年
的記念品,但如今亦割愛送出,因為這名兒甥囝是最得我的歡心與投緣的其中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 难得的有為年青人,巳有了自己的 planning,有理想,有孝心, 愛錫父母,還努力
工作,不抽煙 & 不說粗話, 很 " 正值 "....的一個年青人,並且是我的 I.T 顧問呢 !在新
科技或电腦上我不明白的,還会向他查詢,而他亦懂得尊重我這個舅父, 细心及耐性
地给意見, 所以我亦很痛錫他......當然是由baby仔開始 la,努力 Vs 加油

Ps : 对他的祝賀與勉勵的說話
       全部部在 年輕的主張 
       內文遲些再同大家分享吧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