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I'm not his fans !!!
2007年11月24日下午9:47公開累積瀏覽 104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看了他的 " 尾二場 "個唱啦 ! 使我去入場的原因都有几個 !? 因為據聞
上次評價不錯,由谷底王反彈再起  , 欣償他的坚毅與努力......这年纪身型還 keep
得好 fit買了上次演唱会 Dvd 在家細看后, 感觉也挺好,所以今次便入場啦 !
        看畢后..... 我發現了 " 粉絲 " 與 " 觀眾 " 的分別, 我想我是后者居多,感觉这次
的造型怪咗啲, 沒上次的型仔及正路些, 会反轉的舞台是吸引焦点之一,dancer 型男是二, 他很努力的表演, 而我只是靜靜的看着, 沒有揮动瑩光捧 或大叫大跳,因為我不是‧fans ,鈇幕誘惑及ENDING 濕水大跳一 part, 才有點勁歌熱舞的感覺
         对了,好久沒有落 "d" 跳过夠了,久遣的强勁音乐節拍 Vs 迷幻灯光,此刻另我想到最勁及最 Hit 的個唱,其实就是 [ 哥哥的演唱會 ] , 着红色高跟鞋的那一次及穿裙的最后一次, 原來在我的心目中 舞台王者
, 並不是 AARON.... 而是永恆的他
 { 張國榮先生 }
           看畢城城的個唱后,若果這次是他最好,最精彩的話,我相信一次看了便已足夠 !
Next time No la...Sorry !

Ps : 红館是給我不少回憶及歡樂的地方,
       這一晚在紅館外边抽着香煙,抬头看着夜空...
       使我想起一些真正的巨星....
       好掛住你们呀


  • wai keung
    你這晚熱辣辣 , YA YA........
    • 小新子
      都無城城?????
      其實我都不是他粉絲.但技入D玩僧開心D,當晚HIGH爆.....
      • Sky
        • Sky
        • 2007年11月25日上午12:37
        我無落 D玩 , 都八個月啦
        • 飛天爺爺
          你講到落D,我都好耐好耐無去,諗落......都大大話話八年......

        沒有留言:

    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