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旅行感受
2007年9月17日下午10:35公開累積瀏覽 890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乘飞机往寧波時,從窗口往外望的天空持別美丽,與平時從地面上看到的真不同,若果天堂是這样的話倒也不錯
, 藍藍的天空, 云層變化萬千,有些像一群群的綿羊,有些是一片云海, 很寧靜,很舒服 ! 旅程開始了,因為自己一个人參加旅行团,為免有孤獨的感受,正式要發揮我的小宇宙 la......

1, 首先發現团友中,有兩名師奶很像我的兩位姑姐,不論身型與說談方式極似,另一名 女团友就似我的 二姐=大契的外型及性格,一名男团友整天煙酒不離,好有爸爸 Feel,母女二人組就似我的一名表姐及其囡囡,人有相似,這旅途我便變得好似與家人一起外遊一样,好得意,好投入,好玩得


2, 在国內旅行時使我感受了久遺了的味道, 旁晚時分用木材燒飯, 炊煙四起使我感受到兒時的回憶,早上醒來在蘇州感受到酒店外,楊柳树旁及青葱的草地發出的气味,好清新

3, 上海南京路上,華灯閃爍,人來人往,外滩及浦东的夜景,漂亮極很 " ",亦使我想起多年前自己的 自由行的 [ 餃子事件 ] 好嚇人


4, 在上海的行程中好有同志Feel, 在旅行shopping 時在街上, 境然有男生勾搭  singlesky 是否須要男伴游及男生进行按摩揼骨etc...服務 ( 當然是色情的喔 ?!! } 我當然不会上檔la.....想不到晚上回到 Hotel 時領隊{男生}, 境然大意地安排了一張大床給我與他睡 ?? 最后給我發現當然是要換房 la
,我要兩張單人床啊 !

5, 蘇州好靚,上海新天地 good,烏鎮水鄉游,好怀舊风雅,南京就好失望,杭州西湖旁亦有新天地 ( A貨 ) 上海的翻版,在国內真是無辨法.....oh

6, 在夫子廟剩座人力車旅行 20分鈡時, 極好 feel..
車夫好大隻啊 ! 是旅途上唯一一張,二人合照 相片, 不过大家是看不到的,他太man 啦 ! 要介绍給女生時,我就喔 !! 所以吾会 post 上 blog

7, 長江大橋觀景台,建築风格極有共產黨 feel,有一座毛澤东像,好 CHINA

8, 国內的孩童仍是穿着....開浪褲.. 露出pat pat 仔 ,好得意喔 ? 囯內文化都几攪嘢


9, 6 days 行程,天氣良好,秋高氣爽,超正


10, 对于旅行的乐趣,或許我 warm up 了

PS : 此行程能順利完成,要多謝下列人士幫手

   a : 手机MP3 內歌曲提供 by... 大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使我加添旅行乐趣
   b : 服裝提供及造型設計 by... Gordo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着得開心又稱心
   c : 旅行保險 by... Blue XXX 徐小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使我玩得平安又放心
   d : 旅行良伴 by .....安眠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睡得香甜不失眤

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

還有十天就... ?
2007年9月16日上午1:17公開累積瀏覽 31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覺間...!? 一年容易又中秋啦 !! 若果仍是單身的話,這个節日
都几" 蝦人 " 过架
, 人月兩团圓喎 !? 咁易咩.....
還記得在放大假前,公司的告示版貼上了上面的海報,通知同事有月餅訂購,自
己給同事開了个玩笑,就是加上了个[ 红色箭咀 ],買月餅有老婆送..哈哈
!!
唔知同事有否發現到呢 ? 因為放假前三天我已做了手脚,但公司的所有人仍未
留意到,其实他/她們都几大意架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中秋節我就在當天放假,都唔知點算 ? 想藉着工作中淡忘一切
都唔得添 !!!! 所以每逢过甚么節日,都有點怕怕啦
, 各位仍未買月餅的快些
去買啦! 若果是單身男性就記得買上述品牌的moon cake la, 成个
老婆送比你喎,去边到揾 ?  縱吾脫苦海咩 !! 我怕今年 { 心心月餅 } 的双黄白莲
蓉及双黄蓮 蓉 銷售情况会下跌不少呀 !

Ps : 相片與文章 Just for men and just for fun
       各位 blog 友,八月十五中秋夜,記得有節目或去边处玩 ?
       預我一份....好嗎 ? 待约 waiting for u

       另外有誰猜到 ? ! 其实人家是送甚么先真 ?
      答对....或会有奖,多人估到,就会抽奖,看誰是幸運兒 ?
      Ha,ha,ha
  • Jacky
    • Jacky
    • 2007年9月16日上午1:18
    我最愛既人會係11月25日生日啦~~~我想係11月25日之前儲夠1314個人既祝福俾佢呀~~~你可以幫下我嗎~~~可以既話請到以下既blog留下你既祝福~~~~thx~~~ 如果有其他路過的人看到這留言, 也請幫幫忙. 謝謝! http:..

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回來了
2007年9月15日上午1:00公開累積瀏覽 91
 

         轉眼間華东六天遊于 14/09/07 16:30 乘港龍飛机平安回港后正式完畢,在遊玩过程中比预計及想象中好,对自己的投入及表現都几 OK.....再次一人在旅途的感覺,真的克服了某心理关口,所以在整个行程中都能欣賞到異地的风光名勝,及团友,領隊的人生百態,再加上自己的小小幻想
, 原來是几得意及有趣的,所以感覺便變得不一样,在良好的天氣下,团友的拼命 [shopping], 自己亦買了不少的手信,要成2000人仔都有少少肉痛架 !!?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旅行亦拍了 200 張相片,蘇州首次給我的感覺很好,人洁地靈,上海變化勁大,南京就感覺只有匆匆一遊
印象不深,以前去过东京一次,北京也去过三次,不知道有否机会到西京玩呢 ? 這样便东,南,西,北{ 京 }都玩过了,原來停一停,玩一玩,放一放假都很不錯,因為這次的大假我還有4 days才放完,相信也不会白过的,因為我己安排晒節目啦 !

15/09 : 旅行完畢后,早起夜睡加上剩座飛机都几疲倦,这天回深圳揼骨,体息义义电先
16/09 : 早上與家人飲茉,下午 14:30 往牛池湾文化中心看話劇,晚上到尖看 ..."風 中少林"的舞武表演很文化的一天

17/09 : 約了舊同事往沙灘晒太陽,游水,傾偈etc....
18/09 : 要到契女家中了,中秋快到當然要送礼啦 ! 順便探吓我的小可爰 lovely girl
19/09 : 咗十天不工作,這天要開始返工啦.....10:00 to 19:00

Ps : 請問各位 blog's fds 有否掛念小弟呢 ?
       我就有 la,害怕你們会把singlesky淡忘咗,
      就大件事

  • Yahoo! 用戶
    • Yahoo! 用戶
    • 2007年9月15日上午1:01
    Just passing by. Hope you'll have a wonderful weeked!

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blog主出場啦 !切勿走雞啊 ?
2007年9月8日上午12:53公開累積瀏覽 40
 


在寫blog后,有些朋友或纲友說 : 點解唔 post 張相出來呀 ?
小弟在想.....因这纲誌仍是 BB 階段,還未成熱,仍是幼嫩非常,有時登出了的文章出來,
几日后自回看一遍仍感有不足之處,要 修改 或 修訂, 因此出現了不少修定版,更新版等
blog's 文章,因些為 怕它日給人 [ 點相 ] ,出街時比人 { 炳一歺 or 柴我台 } 可以即时跑掉...
.先用這相片也不錯啊 ? 小朋友, BB囝,時好多人錫自己,保護我的, 無講大話架

安全亠點好,相信自己仍有进步的空間,照片中的我,呆呆的,希望往后我的人生旅途不是這
样子吧 !!! 就算是 post 相到 blog, 又要想到私穩权問題 ? 一对朋友說我開咗个 blog...

第一句便說 : 千奇不要放我 "D" 相片上去呀 !!!!
有些失望地想 : 我以為会到我的 blog,看吓捧上場添
,
 此刻私穩保例及私穩权是否被濫用咗 "D"????

Ps : 都是飲杯
,先算 la
休息一會
2007年9月8日下午9:53公開累積瀏覽 300
 

      各位好友,singlesky 510 今年要放大假啦 ! 最少 4 年沒有外遊旅行喔
,明天起9/09 to 14/09 便往華东玩六天,須然是孤單一人上路,但參加了 "星星旅行团" 希望会再次感受到旅行的乐趣及克服一些自己的心理关口............
,而不是參加了鴨仔团這么简單吧 !
       暫時仍未找到伴侣與我一起外遊共享歡乐,但都要學習從新適应,一個人在途上的快乐 ! 况且这次的旅行地點都是我想去玩很久了,I think 我会享受的 ! 希望在旅程完畢回來時, post 多 { D 靚相 }比大家 look look 分享我的喜悦,我要開始準備執行李了
Bye'

Ps : 相片一,華东六天鴨仔团出發乎 ? 心情好忐忑不安呀 ?
        510 平常心面对啦 ! ok
       相片二,希望再次有机会到北方旅行,再一次跟摯友其聚...
       Miss U so much

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買边个好呢 ? 幫吓手唔该 ?
2007年9月7日上午12:52公開累積瀏覽 120
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要旅行啦! 四年多沒外遊了,再次踏上征途,梗要 "威水D",買
个靚旅行箱給自己用la,
上述各旅行箱都不錯,真是花多眼亂....,不知道買边个好,各有各的特色,而且價錢不菲呀 ? 全是 限量版添啊
, 唔知買
边个? 我怕我會選擇錯誤,選边个先可以代表我的.....單身貧窮男的身份才合用呢 ?
好煩呀 ? I need somebody help
不知道我的旅行達人,
大靚先生能否
給我一个 好的意現呢 ? 他去 "血拼" 好掂架....真的 !!!! 自由行更掂


Ps : ha,ha,ha....
,其实是某天小弟經过沙田新城市廣場
        { 展覽品 } show time 吧!

       你們給我騙左你啦, just for fun, 难得我刚好學講gag,
      不过这gag很难喔 !!
我自己都不收貨 ?!欣賞照片 la,la..

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天堂口(更新版)
2007年9月6日上午1:47公開累積瀏覽 70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 5/09/07 放假早上11:00 先到九龍湾開茉会,因為 9/09 飛啦 !去旅行也,午間到沙田探訪家族的一名新成員,一名baby囡刚出世 7天,所以往送礼及 say " HI ",起碼抱一抱 bb玩吓先
,逗留刻半鍾后便往电影院.....欣賞 [ 天堂口 ] la,這套电影由開拍到完成,至現在才上演公影的电影自己都好奇待 ?! 唔知點解,吳宇森 拍的陽剛男兒片,自己一向都好欣賞.....以前有英雄本色, 這电影無刘德華, 朝偉,秋生,志偉 etc,,,感覺有返而有新鲜感,电影圈老是用舊人拍戲太悶啦 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此片用國內藝人及台湾名星主演很不錯, 怀舊上海式的黑邦电影,感覺及故事性很好,有戲味亦能保持導演的个人風格,全國 語演出很傳神,看戲完畢后一點沒有失望, 此片還会到外地參加影展呢 ?可 惜的是外國人把 吳彦祖與張震 的一段
江湖情義, 兄弟情就當成一段 " 断背情"來看 真是搞嘢 ! 這片沒有甚么口碑,廣告乜少,所以今天看16:00 場時, 人数只有 10 个觀眾, 电影业此刻在香港來說都几可悲啊
!!!!! 孙紅雷在此电影中很搶戲及有水準,張震及舒淇都OK,楊佑寧靚仔,感覺清新繼"十七歲的天空"后,掂......

Ps : 探过 BB囡后,我發覺我都是種意囝囝多 "D",因為可以...
         親子乐吖嘛
,或許我傳統些,重男輊女,年紀大la,無計
         點都好....在此祝賀 { 堂弟's baby 囡 } 一生愉快又健康 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