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旅行感受
2007年9月17日下午10:35公開累積瀏覽 890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乘飞机往寧波時,從窗口往外望的天空持別美丽,與平時從地面上看到的真不同,若果天堂是這样的話倒也不錯
, 藍藍的天空, 云層變化萬千,有些像一群群的綿羊,有些是一片云海, 很寧靜,很舒服 ! 旅程開始了,因為自己一个人參加旅行团,為免有孤獨的感受,正式要發揮我的小宇宙 la......

1, 首先發現团友中,有兩名師奶很像我的兩位姑姐,不論身型與說談方式極似,另一名 女团友就似我的 二姐=大契的外型及性格,一名男团友整天煙酒不離,好有爸爸 Feel,母女二人組就似我的一名表姐及其囡囡,人有相似,這旅途我便變得好似與家人一起外遊一样,好得意,好投入,好玩得


2, 在国內旅行時使我感受了久遺了的味道, 旁晚時分用木材燒飯, 炊煙四起使我感受到兒時的回憶,早上醒來在蘇州感受到酒店外,楊柳树旁及青葱的草地發出的气味,好清新

3, 上海南京路上,華灯閃爍,人來人往,外滩及浦东的夜景,漂亮極很 " ",亦使我想起多年前自己的 自由行的 [ 餃子事件 ] 好嚇人


4, 在上海的行程中好有同志Feel, 在旅行shopping 時在街上, 境然有男生勾搭  singlesky 是否須要男伴游及男生进行按摩揼骨etc...服務 ( 當然是色情的喔 ?!! } 我當然不会上檔la.....想不到晚上回到 Hotel 時領隊{男生}, 境然大意地安排了一張大床給我與他睡 ?? 最后給我發現當然是要換房 la
,我要兩張單人床啊 !

5, 蘇州好靚,上海新天地 good,烏鎮水鄉游,好怀舊风雅,南京就好失望,杭州西湖旁亦有新天地 ( A貨 ) 上海的翻版,在国內真是無辨法.....oh

6, 在夫子廟剩座人力車旅行 20分鈡時, 極好 feel..
車夫好大隻啊 ! 是旅途上唯一一張,二人合照 相片, 不过大家是看不到的,他太man 啦 ! 要介绍給女生時,我就喔 !! 所以吾会 post 上 blog

7, 長江大橋觀景台,建築风格極有共產黨 feel,有一座毛澤东像,好 CHINA

8, 国內的孩童仍是穿着....開浪褲.. 露出pat pat 仔 ,好得意喔 ? 囯內文化都几攪嘢


9, 6 days 行程,天氣良好,秋高氣爽,超正


10, 对于旅行的乐趣,或許我 warm up 了

PS : 此行程能順利完成,要多謝下列人士幫手

   a : 手机MP3 內歌曲提供 by... 大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使我加添旅行乐趣
   b : 服裝提供及造型設計 by... Gordo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着得開心又稱心
   c : 旅行保險 by... Blue XXX 徐小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使我玩得平安又放心
   d : 旅行良伴 by .....安眠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睡得香甜不失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