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寫blog好處多...
2007年8月26日下午11:21公開累積瀏覽 41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得 "琴兒"的鼓勵及啓蒙后,終于開始寫 blog啦 !? 之后感到是個不錯的玩兒.....亦可以作為多一个平台與朋友溝通,了解自己, keep in touch 和發洩自己的情緒,在幼 嫩的文 筆中 { 常執筆忘字
},唯有用自己拍的相片作插图,希望每篇文章都生动些,有趣點,有自我的个人風格,而亦多留意身边的人和事,而且又參考 yahoo上別人寫的 blog,很多都很有水準,都是學習的对像,其实在繁忙的生活中,我們自己可以多做些生活情趣逗自己開心,在纲誌上與人分享...
        開心或不愉快事,若果有 blog 回应,大家互动交流就更有趣,其实寫 blog就如童年時寫曰記差不多,現在我就如小記者般,在背囊中定必有相机,有 筆及環保廢紙一叠,記下一些個人的 "生活偶拾"片段或感受作為寫纲誌之用
Ps :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,多些參与寫 blog,一同努力,加油 !
      有時大家都忙,談电話,相約出來飯局或荼聚,都不是這么容易抽 时間 la,
      好好珍惜难得的友情及友誼吧 ! 知己良朋难求呀 ! 老友
  • piano...
      你的網誌做得好好, 我每日都會看下, 有沒有新野, 其實除了有時你寫錯字之外, 你的文筆也不錯, 使讀者能感受到到你心裡的想法, 配合你的相片, 就更能發揮得好!! 我覺你好進步, 由買電腦, 相機, 寫blog, 仲係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