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

黃大仙的貓貓...修定版
2007年8月22日下午11:43公開累積瀏覽 10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隻毛公仔貓貓对我來說真的十分有趣,是在 2001 年時自己在"七重天"居住時買的,其实當在住唐楼時,環境是不錯的啊,兩房一廳外,在陽台還可以觀賞狮子山下的曰出及日落,在露台上還可以種植盆 栽,室內亦養了一缸魚兒,當然還有我的一名室友 "亞 kan",一起居住 la...這段曰子有開心,有悲伤,但亦有自由自在的 空間,有失意,有失落,因為是失恋療伤期,本想養隻真cat,不过環境不許可,唯有買了上述的貓貓回家伴着自己,逗自己開心,因為它的样子好得意啊 !
今年巳是 2007 年, 這貓一值伴在我的身边,你看它去洗手間 時,還這样 { 鬼馬 } Vs {生鬼 }真拿它沒辨法...
,所以在心煩時一看到它,便有點的 relax & funny的感覺 !!!
Ps : 與 Kan Kan 的 共同生活的日子裡,我相信是难忘的体驗,她的关心,支持及勉勵....使我今生难忘,亦是我的另一名的红顏知己,這是我的福氣
在此对你說声 : 亞 kan 事事如意,生活快乐呀 !  
     開開心心,甜甜蜜蜜喔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