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日記一則
2007年8月16日下午9:59公開累積瀏覽 40
 

16/08/07 星期四  雨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陽光的一天,整曰下着絲絲细雨,灰灰的天空,幸好自己难得心情不坏.....,感受着大自然的一切,早前的藍天白云,天氣太熱啦 ! 晚上還要開空調才能入睡,但地球就越來越熱 la,溫室影响真太勁吧 !反而這几天下兩了,在家中開風扇打開露台的窗及鐵閘,還能享受一些凉快的感覺,落班时還下着大兩,沒帶雨傘的我在街上奔跑着回家,淋着雨水,須衣衫尽濕,但原來都可以几 浪漫架
,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從少到大基本上我都不會停在街上避雨的,你們有否嘗过 ? 在享受着大雨時,一边淋雨,一边落淚的經驗呢 ? 沒有途人發現, 尽情地哭个夠,勁爽,回家后立即冲过 [ 熱水浴 ], 整个人都会好 relax, 這經歷 N 年前, 我在深圳生活时試过, 幸好事后沒有發燒及伤風....晴天,陰天,雨天,生活在都市的我們,不論好與坏,都要放鬆心情,迎接自己的每一天


Ps : 開始寫 blog后, 我更會感受生活的一切,近日翻看以前的相片,找資料時使我回憶
       更多,体會自己的人生更多,更重要的是我有一班又一班的朋友伴着自己, 給我  ..持,打氣.... thank you for all my best fd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