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女人天生購物狂 !?
2007年10月26日上午12:18公開累積瀏覽 21
 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返工前,先往 MK shopping 做 " 聖誔老人 " 買礼物準備送被人囉 !
 因為 26/10/07 我的二姐做奶奶啦 ! 她的兒子與韓藉女子結婚,做舅舅的我當然
要去觀禮及參加晚上的婚宴,另外一名甥生囝亦大学畢业了,所以今早便要買不
同的禮物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亦買了兩瓶男士型囝香水自用,再到唱片店買了乙張 [ 李惠敏 ] 新
CD 新曲+精選, 她的名曲 : 活得比你好囍宴{你沒有} 好結果,我為我生存
...全是我的心水之選, 今天購物收獲不錯,要買的东西都齊全了,因為支持環保
( 紙袋不用了 ), 把全品戰利品放入背囊內,重了很多 ! 荷包輕了 !
但感覺開心 Vs 滿足, 因為送禮給親人與摯友就最 " 捨得 ", 而看到收禮物的人
表情时, 亦有很趣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參加明天的婚宴,今晚都要早些入睡,以便有更佳的姿態見人先 !
ps : 其实購物的乐趣, 边有分男人定女人 ?
       上述標題我覺得有醜化及歧視女生添 !
       我想做人要活得開心,自在,不耍被世族的眼光所定
       作為一般的答案, 比人標籤起來,很受苦的喔 !
        要懂得自制,自愛,才对
,男生都可以一样好 high 的去 " 血拼 " 架 !
  • wai keung
    絕對同意! 因為我都是天生購物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