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My " D.I.Y " Card !?
2007年10月16日上午12:25公開累積瀏覽 1411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已忘記了.....是由甚么时后開始,喜歡自制一些生日卡,聖卡,賀年卡
慰問卡 etc....,送给一些特別的朋友作為祝賀, 使 他或她 都有分意外的驚
喜,是外边買不到的不一样賀卡 la , 就是我的 D.I.Y, 一點心思+創意+环保的
另類 Hand Make 作品 !? 而我的手工材料都從一些報纸,雜誌,宣傳單張,舊座
枱历中的相片或图畫,作為題才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利事封,纸袋,包裝纸,或當事人的相片 [ 壽星囝 or 囡 ], 都会度身訂造
為个人化的生日Card or Post Card, 真的一些朋友收到后,....都服了我 ?!
有这么多时間去造那些玩意 ! 其实靚與否 ? 不重要, 欣賞與否 ?  也不重要,
因為我享受制作中的过程,而且大部份產品,都是我 " 一 take 过 " 做完的,
是我那一的感覺,很真 ! 不作多餘的修飾, 否則便失真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几天是 " 麥太太的生曰 " , 巳约定了她到时出來 high tea !
 當然要送上我的 D.I.Y birthday card 啦 ! 以前送过的朋友,未必会再送 la, 今次
希望会給 Ms Mak 一个意外的喜悦 吧

Ps : 請大家猜一猜 ? 我会送上述照片中
       边一張給她呢 ? 估中有獎......
       亦是我的 自家品牌  的 " 書簽 " 乙張 la,
       哈,哈
      
  • wai keung
    應該係終身美麗人見人愛啦!
    收到你的 DIY CARD 既感覺好正好warm, 小弟有幸曾收過呢
    • Sky
      • Sky
      • 2007年10月25日上午12:24
      是喔 ! 你好幸福架,因為你是首批朋友
      得到 DIY card, you are VIP fds
      但問題答錯了 [ 豬光寶氣 ] ....先对
      SORR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