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情人....再見
2007年10月28日下午7:20公開累積瀏覽 40
引用自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前几天往 飲宴时,得述有一位親友準備辨理離婚手續 ? 還記起 3年前才
參加了他的婚宴,很男才女貌 Vs 型男索女的一对,今年才 36 歲便又即將回復
成單身男 ! 當他說這消息时, 面上沒有任何傷感與失落,....現今的年青人復完
能力真强勁 !? 果真 [ 夫妻如衣服 ] ? 不合適換掉吧 ? So what ? I have time 
         此刻另我想到自身的問題,我对情感的康復能力太弱啦 ! 真的要花上 10 yrs,
試問人生有多少个 3650 夜給你去 浪廢,一點都不洒脫 ! 或許天生我是金牛座...
沒辨法 ? 不知道怎样安慰,這位準備辨離婚的男生 ? 因仍在分居皆段中 ! 或許
人家不須我的關心及開解呢 ?,但作為長輩的我,希望給你一絲一點的支持

           當 他/她 不愛你的时后,你的愛便是 他/她 的負担,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
付出, 不要希望有甚么回報 ! 愛著不愛自己的人,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, 不要計
較对與錯, 這样會快乐些, 要記住....你與 他/她之間的愛,只是單方面的,你的用
心, 他/她 無心 ? 所以, 也不要怪 他/她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也許 他/她 也想做好一些, 对你不要 那样的冷漠, 只是愛一個人,对
一個人好, 本來就是一種本能, 可惜的是......对不起, 他/她 沒有这样的本能 !?
愛你.....

Ps : 上述文章,節錄于某雜誌, 相片提供  大靚
       首次閱讀这文章时,內心很掙扎,亦很感动,
        因為原文寫得很真实,很殘酷,我看到一半时,
       受不了,淚在下,心在痛.....有机會再同大家分享
       此文章的另一節內容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