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12/9 这天不关我的事
2007年9月30日上午1:27公開累積瀏覽 71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上述日期自己還在华东旅行中,有朋友發了一个电郵給我說 : 這天是他
    的 { happy birthday }須然我是他的 die hard fan 但這日子我一點都沒印像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都逝去, 還慶祝他的生日,对我來說太攪嘢 la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会永远記得 1/4/03 這天的黃昏, 從他的自殺開始后,自己便一直默默
  怀念致今," 哥哥 " 的離世是十分可惜的, 他的舞台演出與电影,歌曲都十分
   有水準 , 难得的是....他 come out 后,亦得 fans 及一些港人接受 [ 他與唐唐 ] 的一
   段戀情 !!  起碼男男相戀只要給人有正面及陽光的感覺,不要古古怪怪的,我想現
   时在這世代裡会比較容易接受的 ! 他可說為了 同志 做了件好事
加上他的
    離世亦有說是患了情緒病而引致,一个完美主意者的性格, 他這么靚仔的型男
    要跳樓.....可見其尋死的勇氣,比生存還大....或許這是他的命
, 相信沒有人会
     想到事业愛情兩得意时,生活無壓力及無憂的他....ending 会是這样!!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 30/9/07 晚寫這篇文章,因為除了多謝他的一生贡獻外, 其实另到現今的人
    对同性戀 { 男男 } [ 女女 ] 的態度與接受的能力都多咗,........另外從 2003 年起,亦
     越來越多港人不幸地患上情緒病, 他/她們會去看医生 , 不怕別人的眼光 ?! 
     是甚么驚恐病 ! 抑鬱病 ! 躁狂病 ! 焦慮病 etc...都会不怕比人話佢儍呀 ?
      乜佢咁架 ? 你的離去,使人更加关心自己的情緒問題, 去早些看医生,
       对症下药......而我們的包容心就更廣了


Ps : 哥哥 其实你都做咗很多好人好事架 !
        你的一生並沒有白过......
        由你出道至今,你在我的心目中,是永远的年青,永远的偶像及巨星來的 !
        你的电影系例....霸王別姬,春光乍洩,胭脂扣等 三部电影,亦是我的最愛

       要细說你的事還多,留得下次再與大家分享

       歡迎各哥哥粉絲及 blog 友回应.....tks
  • Amour
    • Amour
    • 2010年9月12日上午7:39
    他留下的歌、電影……
    他的行事為人……
    我不會忘記!
    • Sky
      • Sky
      • 2010年9月12日上午10:25
      早上好@這篇 blog 都出咗好耐的了 !!
      你也能細心地找到與回應~佩服 Vs 謝謝你 wo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