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朋友
2007年9月25日上午12:26公開累積瀏覽 31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回事,对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,在成長过程中有著重要的位置,而在中學
畢业后出來社会幹活,在工作中的同事都能成為我的朋友,這著实是我的福氣啊 !
很难得 !!! 因此,很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些感受與感覺.....


朋友....是無形中伴你走过人生的風風雨雨,永遠支持自己的力量
        .....是一种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與关心
        .....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个人,或在背后默默支持你
        .....即使是一點點的感动, 很小的事情都想與你一起分享或分担
        .....當你抱头痛哭時,站在你身旁,扶著你的肩膀給你開解與鼓勵
        .....在你遇到人生的挫折时,給你打打氣,一直紧握你的双手,喚醒你
總之,朋友就是.....喜歡你,欣賞你,也了解你及愛護你的人

所以, 我們要珍惜眼前人,及身边的每一个男生與女生喔 !!!

Ps : 中秋節,快乐 ! 賞月时,記得食件月餅应应節 !
           相片中的公仔.....是摯友亞 kan 送的,
          祝願 : 你們人月兩团圓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难得的一位fds,這公仔我会小心保存下去,
           若干年后,這或許是一件古董,你的心意我会明白的....
  • wai keung
    在這人月團圓的日子,希望身邊每一個朋友過得開心、快樂! 也祝願他們能夠 " 讓過去成為過去 " 中秋節快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