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lovely girl
2007年9月29日上午1:19公開累積瀏覽 01
 

     28/9/07 這天刚好是我的姪女 " 彌月之喜 " , 名字亦改了為 { TSZ YAN } 小朋友, 希望她收到我的禮物后会 HAPPY 吧 ! 其实送礼給 bb 或 小朋友都是逗大人開心多些..... 因為她是豬年 baby, 所以我便送上一套这一年的生肖郵票給她.....作見面禮啦 !
       若干年后或許這郵票會升值也說不定, 再加上数碼相机乙部, 希望她的爸媽能幇她拍下照片,在她的成長过程中記下一些開心愉快的片段
,一些靚靚或可愛的生活相片 !!! 當堂弟婦收到這 baby's gift 时, 還稱讚我有心思喔 ! 說 : 你的手段应該 " 溝到不少女 ? " Anyway....我笑笑便算了, bb 還細,還有著陣陣的 { 蘇蝦味 } 味道, 好可愛及得意 !! 头髮仔極多,這段其間只管吃與睡覺外, 有时還會眼仔 look look ? 看看這世界都唔知她想甚么, 只懂儍笑 ?所以 Baby 仔,這东西都是奇怪兼有趣的动物.....!?物

Ps : 希望這小寶寶,長大后能健康活潑,有智慧及聽父母話,
        但切勿太叻,太强,因為女生是要被男人錫的,勿做女强人呀 !
       辛苦自己
...就無謂啦 !!
  • wai keung
    你送的禮物很貼心,用相機記下每一刻讓人回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