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

国寶....我都有
2007年9月26日上午1:22公開累積瀏覽 60
 

       洋洋公园有盈盈與乐乐帶被人們歡笑與快乐,而我自己其实在以前亦都有过
一对国寶.....朋友架 ! 不过是一先一后出場,才開始交往的,完了一个,才開始另一个
 是一段愛,兩份情的故事,帶給我在感情路上的歡乐與開心,當然亦有伤心悲痛啦 !  我的国寶就是 Tao Tao Vs Fai Fai 啦 ! 在以前的中秋節, 聖誔節,新年等....大家都一起共同渡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最愛當然是前者啦,而后者是一个 " 愛的替身" 吧了 ! 但大家一起都三年架,Tao Tao 3 年 ! Fai Fai 3 年,之后單身致今,分開后大家間中都有联系 " 每逢佳節倍思親 ", 今晚中秋夜有三位朋友 與我一起賞月,己經好 warm 啦 !  但我心裡面亦想起在深圳及北京过的中秋節.....我的国寶朋友,今夜此刻安好嗎 ?

Ps : 好掛住你呀  ? 
       我們不是 3p, 切勿誤会

       只是在失戀后,勁重伤下,失去鬥志與人生目標
       而第二国寶才出現,使我有个依靠及重新站起來的力量
        anyway 你倆的先后出現,使我的生活沒有白过.....tk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